2019/09/10 【獎學金公告】108年黃君璧獎助學金 獲獎公告

108/12/16公告

恭喜博士生徐顯德獲獎學金一萬元!



108學年度黃君璧美術獎學金推薦申請

獎學金:每名各1萬元整
【限本系學生2名】
108年10月5日(六) 16:00前將資料送至系辦佳穎處
★申請資格:
1.凡公私立大專院校美術科系、所水墨組或書畫系肄業大學日夜間部、研究所碩、博士班,107年學年度全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德育甲等者。(大一、碩一不予受理)
2.本學年尚未領取其他獎學金者。
3.家境清寒者(孤兒或單親家庭或持有政府低收入戶證明者,請出示地方鄰里長證明)。
4.不接受個別申請,每一學校系辦推薦兩名寄出。

★繳交資料:
1.獎助學金申請表、作品審核證明書、送審作品創作自述三份表格。
2.107學年度成績單正本一份(平均80分以上) 。
3.學生證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4.教授推薦函2封。
5.系上審查:請送水墨作品原作三件及清晰圖檔A4紙本列印(送審作品必須是正式作品,不可是習作,未落款作品不予受理),由系辦通知自行佈展審查。
6.影像光碟一份(檔案解析度請務必清晰,除送審原作三件外,必須包括各時期作品15件,附上作品資料說明文字檔-包括申請者資料簡介資歷、創作自述、每件作品須註明製作日期、作品名稱、尺寸、媒材及該作品是否有參賽展覽經歷)

 

 

附件檔案:108年黃君璧獎助學金申請辦法、申請表

參考連結:

張貼人:林佳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