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比賽徵件】「2020宜蘭獎」初選徵件

【比賽徵件】「2020宜蘭獎」初選徵件

   宜蘭獎將於本(109)年3月6日至4月15日開始展開全國初審徵件。宜蘭獎為宜蘭藝術競賽之重要指標,自2015年從地方美展轉型為全國競賽,提供全臺灣各領域創作者發表的平臺,藉公開徵件的良性競爭,匯聚臺灣藝術的創作能量。今年宜蘭獎將頒出總金額50萬元的獎金,獎勵傑出藝術創作者;獲得宜蘭獎殊榮者,並可於宜蘭舉辦個展,讓藝術的能量在宜蘭這片文化沃土持續深耕。有別於歷年,今年優選以上的得獎作品另與宜蘭在地藝術家於羅東文化工場聯合展出。

 

    本年宜蘭獎獎項為:宜蘭獎1名,獎金20萬元,作品永久典藏且安排於文化局視覺藝術場域舉辦個展;銀獎2名,每名獎金4萬元整;銅獎3名,每名獎金2萬元整;另有優選16名,獎金1萬元整;以及入選若干名。凡具本國國籍或合法居留權者,皆可參加徵件。徵選作品分為:東方媒材類、西方媒材類、立體造型類、攝影與新媒體藝術類四大類。每人每類限送選一件作品,歡迎全國具藝術熱情的有志人士踴躍投件。

 

   宜蘭獎初審收件日期自本(109)年3月6日(星期五)起至4月15日(星期三)(以郵戳為憑) 止,欲參加初審者,請以郵寄掛號方式依簡章需求將資料及照片寄至26051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01號3樓視覺藝術科,並標明「2020宜蘭獎初審送件」。

 

   自3月6日起可至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及各縣市文化局索取報名簡章,或至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ilccb.gov.tw下載。洽詢電話:03-9322440轉505黃先生、506歐小姐。

 

附件檔案:2020宜蘭獎簡章

參考連結:https://www.ilccb.gov.tw/News_Content.aspx?n=4F76BD4E1FD15647&sms=33891424602B0C38&s=8DBB958351E1F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