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徵件公告】【索卡藝術|第13屆索卡好樣青年藝術家徵件】

【徵件公告】【索卡藝術|第13屆索卡好樣青年藝術家徵件】

 

 

你想在由《Modern Painters》雜誌,嚴選出全球500間的最佳畫廊裡展出嗎?

 

索卡藝術有北京、台北、台南三個空間,每年成功舉辦超過20多場展覽,並連續多年參加國際頂尖畫廊齊聚的『Art Basel Hong Kong』博覽會,如此高的曝光度你還在等什麼呢?趕緊整理好您的優秀作品,#投件給索卡吧!

 

索卡將提供您一個發聲機會,獲選的藝術家將於2020年7月在台南索卡藝術中心舉辦一場盛大的聯展。未來也將從聯展藝術家中擇1-3位規劃個展,並提供大型藝術博覽會展出機會。

 

截止日期至2020年4月30日止,敬請把握時間!

 

---------------------------------------------

 

▌對象及資格:

1. 熱愛藝術創作者,且目前與任何畫廊無任何形式之合約。

2. 未曾公開發表展覽(個展或聯展,畢業展不列入參考)或參展獲獎者。

3. 作品具有原創性,深具個人風格及新生代精神之創作者。

4. 各級機關、學校社團聯展或畢業展,恕不受理。

5. 徵選者於展前6個月內不得參與其他展覽。(畢業展不列入)

 

▌投件辦法:

1. 請確實填寫下方報名表資料(內容包含:個人簡歷、參展記錄、創作自述、未來創作發展)。

2. 創作素材不限,需近三年內(2017-2020)之作品。

3. 參加徵件者需附上作品光碟,或將您的資料寄到Sokaart.tn@gmail.com 註明「索卡好樣」申請即可。

 

▼簡章下載

https://reurl.cc/mdK6eM

 

附件檔案:2020 Soka So Young 索卡好樣徵件簡章

參考連結:https://reurl.cc/d0zE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