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2 【比賽徵件】2020 南瀛獎徵件

【比賽徵件】2020 南瀛獎徵件

 

7大類總獎金高達新臺幣250萬元,等你來挑戰!

 

第25屆2020南瀛獎徵件活動起跑!向來以「難贏的獎」著稱的南瀛獎始自1987年開辦南瀛美展,自2002年起改為2年1屆,開辦33年來,以嚴謹公信的評審制度,拔擢獎勵眾多優秀藝術家,今年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再度提供高額獎金廣邀徵件,希望愛好藝術的創作者拿出最優秀的作品,一起來挑戰。

 

今年徵選類別為西方媒材類、東方媒材類、立體與複合媒材類、工藝類、書法篆刻類、攝影類及新媒體類7大類,各類作品無尺寸限制,同時亦開放具有在臺居留身分的外籍藝術家參賽。

 

「2020南瀛獎」簡章請至臺南市政府文化局2020南瀛獎網站http://nanyingaward.tainan.gov.tw/下載,採線上報名(無需寄回報名表),報名時間為109年6月1日-6月30日。

 

本屆總獎金合計高達新台幣250萬元,其中獲南瀛獎之個人獎金為新臺幣50萬元,另有首獎10萬元、優選3萬元、佳作1萬元等獎項,獎金數量優渥,歡迎藝術創作者們踴躍報名參加!

 

洽詢電話:06-6321047、6334673。

 

附件檔案:2020南瀛獎 徵件簡章

參考連結:http://nanyingaward.tainan.gov.tw/index.php?inter=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