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 【徵件公告】科技部「記疫」展演活動線上公開徵件

【徵件公告】科技部「記疫」展演活動線上公開徵件

 
 

 

因應科技部『新冠肺炎影響之人文社會反思與治理」整合型計畫』的子計畫之一〈重大危機事件之社會回應與研究社群平台建置〉項下「記疫」網站平台線上展演之邀,特此公開徵求有關新冠肺炎主題之各類型創作,每人以不超過兩件參展作品為限。媒材(含篆刻、書法)、尺幅、題材不拘,音樂、有聲、動畫及視頻,以三分鐘為準。 

 

該「記疫」線上展演徵件屬無償活動,亦不含審查機制,旨在匯聚跨領域能量,提供不同領域的知識與不同觀點的意見,進行跟社會交流對話,加值個人展覽資歷及美學經驗分享,歡迎踴躍參加。 

 

徵件截止日期為八月十日,原作品個人存留,上傳拍攝作品掃描檔即可,以JPEG格式傳送為準,並應在主旨欄備註「科技部記疫網路線上展演活動投件作品」字樣,並附下列資料:

 

一、個人資料(姓名、出生年、出生地/工作地、聯絡郵址)

二、作品名(含材質、尺寸、年代)

三、作品介述(約五十字)

四、個人作品檔案網路公開展演的授權同意書。 

 

投件郵址:odlinlin@ntua.edu.tw

 

附件檔案:線上展演授權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