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4 【比賽徵件】古漕新韻千秋傳承 2020年蘇台兩地青年藝術家 徵件公告

古漕新韻千秋傳承 2020年蘇台兩地青年藝術家“印象運河”

美術作品網絡展 徵稿通知

“古漕新韻 千秋傳承”——蘇台兩地藝術家文化交流系列活動是由江蘇中華文化學院、臺灣北岸藝術學會、臺灣藝術大學發起打造的品牌交流活動。活動自2018年啟動,目前已成功舉辦兩屆。今年以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第三屆“古漕新韻 千秋傳承”蘇台兩地青年藝術家寫生交流活動改為舉辦“印象運河”美術作品網路展。

“印象運河”美術作品網路展旨在進一步展示大運河江蘇段厚重的歷史、良好的生態、獨特的風情、蓬勃的生機,促進文藝繁榮,增進蘇台兩地美術愛好者交流互動,共同打造美麗、精彩、繁華的“運河文化名片”。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江蘇中華文化學院、江蘇省海外聯誼會、台灣北岸藝術學會、台灣藝術大學。

二、活動主題

以江蘇“運河文化帶”為主題,圍繞江蘇運河沿線人文風光以及臺灣風情等相關素材,“畫運河新貌、促藝術交流、敘鄉情友情”。

三、展覽日期

202010月。

四、展出規模

1、本次展覽共展出作品150件,其中特邀作品70件、參賽作品80件。參賽作品中評選25件優秀作品。(獲選作品獎金3000元人民幣)

2、畫展將出版畫冊,每位參展作者均可獲贈一本。

3、組委會向參展作者頒發證書。

五、網絡展覽平台及宣傳推廣

搭建VR展廳。計畫在40家網路媒體(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中國網、搜狐、江蘇網視、百度百科文章、藝術百科、新浪收藏、騰訊快報、一點資訊、華人頭條等)以及江蘇中華文化學院、江蘇海外聯誼會等平臺同時推出。

六、參展要求

尺寸不超過138cm(高)×68cm(寬);參展作品圖片格式統一為JPG高清圖片,不小於30MB。參展作品須遵守相關規定,內容不存在著作權、名譽權等爭議和糾紛。

收件時間:延長至109925日止,請將作品檔案及報名表寄送至st20203rd@gmail.com,並於主旨填寫「蘇台投件作品(你的姓名)」字樣。

七、主辦權

主辦單位對參展作品有展覽、研究、攝影、錄影、出版及宣傳權。

八、凡送作品參評、參展作者,應視為已確認並遵守徵稿通知的各項規定。

江蘇中華文化學院

20200804

 

 

附件檔案:

古漕新韻千秋傳承 2020年蘇台兩地青年藝術家 徵稿說明

古漕新韻千秋傳承 2020年蘇台兩地青年藝術家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