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系所公告】110年師生美展 初審通過名單公告

【複審交件注意事項】請詳閱:

 

1.通過初審者,在公告時間內裝裱完成後於指定時間送件,送件時請先填妥複審送件表(附件二)及創作自述表(附件三)。

 

2.作品交件時,皆須有塑膠套或氣泡布包裝好。

 

3.橫式作品必須裝框或裱板,務必有可以吊掛之掛勾,並加保護膜或壓克力(不得使用玻璃,未裝壓克力或保護膜者,如作品於美展期間有任何污損者,自行負責)。

 

4.直式作品可裱成立軸。裝框或裱板者規定同橫式作品規定。

 

5.未裝裱或無扣環無法吊掛展出者及托底、手卷、鏡片、冊頁作品不予收件。

 

6.參賽作品未達複審評審標準時,經該類評審決議得予列為未入名次或入選。

 

7.複審交件時間:109年3月15日(一)下午5:00至晚上8:00止

   地點:美術書畫大樓B1,嚴守時程,逾時不收。

 

8.送件者請自行填妥並貼好送件表三聯單,聯屏須每屏都黏貼一張,並註明-1-2-3…聯屏順序為右到左,請勿填反,如不敷使用請自行影印(或至系辦外抽屜領取),收件當天現場不再備有空白單及紙膠帶等文具。請務必填妥送件表、黏貼後才可交件,否則不受理收件。

 

 

▲初審通過名單:

 

水墨類:水墨類初審通過名單.pdf

 

書法類:書法類初審通過名單-修正版.pdf

 

篆刻類:篆刻類初審通過名單.pdf

 

 

▲附件檔案:附件二【複審】送件表.docx    附件三【複審】複審創作自述表.docx

 


張貼人:林佳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