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書畫大工坊申請(大學部、在職班)

宗旨與目的:提供本系學生書畫練習和創作使用。

申請對象:書畫系依入學年之在籍大學部,四年級(含職二)、三年級(含職一)、二年級、一年級、國際交換生依附屬年級。(註:辦完畢業展之延畢生不可申請;辦理休學者,不得提出申請。)

注意事項:

 

  1.  禁止私下轉讓、冒名申請,如查屬實,系辦得要求違反者當下撤離工作坊,並依校規懲處,系辦有權拒絕已進駐者與擅自使用者,各4學期之申請資格。
  2. 有以下情事之一者:僅單純推放物品、一人佔用多人座位、使用次數1學期低於20天等,系辦有權停止受理該進駐者兩個學期之申請資格。
  3. 工作坊為公共空間,進駐者必須善盡空間保管之責任,不在工作室飲食、禁養動物自己的廢棄物必須自主清理(本系不提供垃圾桶,也沒有專業打掃人員),物品(含作品)自主保管保護,如有竊損請自行負責。
  4. 進駐與撤出,依照系辦發佈日期辦理。撤出之標準為徹底「淨、空、復原」。若未按期限完成撤出,大四及碩博畢業生離校手續系務關卡不予通過並沒收保證金在校生除公布姓名學號沒收保證金之外,不得再提出申請
  5. 工作坊凡屬書畫系財物,不得拆解毀損或搬移到室外或借給非進駐者使用。

登記申請時間:112/2/9~112/2/20

 

詳細辦法請參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書畫藝術學系 書畫大工坊」申請使用暨管理辦法」。

~ 歡迎需要創作空間的同學申請 ~

 

/uploads/root/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書畫藝術學系「書畫大工坊」申請使用暨管理辦法.pdf

 

申請連結:https://reurl.cc/OV7bbv

 

申請連結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