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獎學金公告】107學年度黃君璧美術獎學金推薦申請 獲推薦公告

10/12公告

日碩三 楊子逸、博二 徐顯德

獲本系推薦申請


 

 

107學年度黃君璧美術獎學金推薦申請
獎學金:每名各1萬元整
【限本系學生2名】
107年10月6日(六) 18:00前將資料送至系辦佳穎處
申請資格:
1.凡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美術系水墨組或書畫系肄業學生,106學年度全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
2.全學年未領獎助學金,家境清寒者優先。
3.含碩博士班學生,大一、碩一、在職班不予受理。
繳交資料:
1.    獎助學金申請表、作品審核證明書、送審作品創作自述三份表格。
2.    106學年度成績單正本一份(平均80分以上) 。
3.    學生證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4.    教授推薦函2封。
5.    系上審查:請送水墨作品原作三件及清晰圖檔A4紙本列印(送審作品必須是正式作品,不可是習作,未落款作品不予受理),由系辦通知自行佈展審查。
6.    影像光碟一份(檔案解析度請務必清晰,除送審原作三件外,必須包括各時期作品15件,附上作品資料說明文字檔-包括申請者資料簡介資歷、創作自述、每件作品須註明製作日期、作品名稱、尺寸、媒材及該作品是否有參賽展覽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