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獎學金公告】109年黃君璧獎助學金 獲獎公告(12/1更新)

12/1公告

恭喜日碩二邱博楷同學、進書四高定同學各獲獎學金一萬元整! 

 

 

109學年度黃君璧美術獎學金推薦申請

獎學金:每名各1萬元整【限本系在學學生2名】
109
1031() 1700前將三件原作及紙本資料與光碟送至系辦佳穎助教處


申請資格:
1.
凡公私立大專院校美術書畫系相關科系大學日間部或進修部、碩士、博士班,108學年度學業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德育成績甲等者。(大一、碩一不予受理)
2.
本年度尚未領取其他獎學金者。
3.
家境清寒優秀學生優先申請者(孤兒或單親家庭,或持有政府低收入戶證明者,請出示地方鄰里長證明)
4.
本獎助學金不接受個別申請,請由申請學校推薦符合上述資格優秀學生兩名一起寄出申請。

繳交資料:

1.108學年度學校成績單正本一份(必須要蓋學校鋼印與檢附未領取其他獎助學金證明)

2.身分證及學生證正反兩面影印本一份。(學生證正反面影本請至註冊組加蓋109學年度註冊章)

3. 109學年度本基金會獎助學金申請表格一式一份,請以正楷書寫。
4.
作品集(15件)裝訂成冊A4紙本與光碟(內容:個人書畫學習資歷、各時期創作學習歷程與原理、參展得獎紀錄等,各時期作品製作年月、作品名稱、尺寸、媒材或參展紀錄)

5水墨作品原作三件(裝裱完成)及清晰圖檔A4紙本列印(送審作品必須是正式作品,不可是習作,未落款作品不予受理)

 

附件檔案:109學年度獎助學金申請表.jpg送審三件作品創作自述.jpg

參考連結:

張貼人:林佳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