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獎學金公告】110年黃君璧獎助學金(1/17更新)

1/17公告 恭喜碩四劉憶同學、碩二張簡可筠同學 獲獎學金一萬元整!

110學年度黃君璧美術獎學金推薦申請

獎學金:每名各1萬元整【限本系在學學生2名】
1101215() 1700前將三件原作及紙本資料與光碟送至系辦佳諭助教處


申請資格:
1.
凡公私立大專院校美術書畫系相關科系大學日間部或進修部、碩士、博士班,109學年度學業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德育成績甲等者。(大一、大二及碩一不予受理)
2.
本年度尚未領取其他獎學金者。
3.
家境清寒優秀學生優先申請者(孤兒或單親家庭,或持有政府低收入戶證明者,請出示地方鄰里長證明)
4.
本獎助學金不接受個別申請,請由申請學校推薦符合上述資格優秀學生兩名一起寄出申請。

繳交資料:

1.109學年度學校成績單正本一份(必須要蓋學校鋼印與檢附系所印信之未領取其他獎助學金證明)

2.身分證及學生證正反兩面影印本一份。(學生證正反面影本請至註冊組加蓋110學年度註冊章)

3.110學年度本基金會獎助學金申請表格一式一份,請以正楷書寫。
4.
作品集(18件,包含審查原作3件)裝訂成冊A4紙本與光碟(內容:個人書畫學習資歷、各時期創作學習歷程與原理、參展得獎紀錄等,各時期作品製作年月、作品名稱、尺寸、媒材或參展紀錄。作品必須是大學或是研究所時期之創作)

5水墨作品原作三件(裝裱完成)及清晰圖檔A4紙本列印(送審作品必須是正式作品,不可是習作,未落款作品不予受理)

 

附件檔案:110學年度黃君璧獎助學金申請表.pdf

 

參考連結:

 

張貼人:林佳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