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 【獎學金】111學年黃君璧獎助學金

【獎學金】111學年黃君璧獎助學金

 

獎學金:每名各新台幣1萬元整【限本系在學學生2名】

1111128() 1700前將三件原作紙本資料與光碟送至系辦享諭助教

 

《申請資格》

1.凡公私立大專院校美術書畫系相關科系日間部(非進修部、在職班)大學、碩士、博士,110學年度全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德育甲等者。(大一、碩一不予受理)

2.本學期尚未領取其他獎學金者(必須檢附學校蓋章證明)。

3.以家境清寒學生優先申請者(孤兒或單親家庭或持有政府低收入戶證明者,請地方鄰里長證明)。

4.以學校統一推薦,不接受個別申請。

5.109110學年度領取過本基金會獎助學金同學,請將機會留給其他需要申請者。

 

《繳交資料》

1. 110學年度學校成績單正本壹份,必須要加蓋教務處鋼印。

2. 蓋有學校印信證明本學年「未領其他獎助學金」。

3.111學年度申請文件檢視一欄表」中身分證與學生證(在學證明書)正反面影印本一份(必須有111學年在學證,加蓋教務處註冊章)

4. 111學年度獎學金申請表格」一份,請以正楷書寫。

5. 111學年度獎助學金申請同學現場送審三件作品資料」一份,請以正楷書寫。(大學生不可使用中學作品,研究生不可使用大學作品,且必須為手繪,電繪不行)

6.水墨作品原作三件(裝裱完成)(送審作品必須是正式作品,不可是習作,未落款作品不予受理)

7. 作品集裝訂成冊A4紙本與光碟:

(1)   作品集件數:大學作品共15件,研究生可附大學作品不超過總數1/3

 

(2)   作品集內容:個人書畫學習經歷,創作歷程,參展紀錄,作品必附上製作時間、名稱、媒材或比賽紀錄)

 

 

附件檔案:111學年度黃君璧獎助學金申請表.pdf

                  黃君璧先生美術獎助文教基金會111學年度獎助學金.docx

參考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