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3 【獎學金公告】112 學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甄選

說明:

一、捷克教育部提供我國15名學子於112年暑期赴捷克參加斯拉夫語夏令營活動。
二、本校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12220日(一)下午5時止。
三、本校推薦名額:至多5名。
四、依教育部指示,本案須透過校方審查推薦,請申請人於本校申請期限內備齊「參加甄選應繳文件」(請見第六點)220()下午5時前繳至國際事務處
五、申請資格:

1.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2.
在校任一學期捷語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任何捷語能力證明者;曾修習其他斯拉夫語言課程且任一學期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此類語言能力證明者亦開放申請。
3.
在該期間可以出國進修者(推薦前,請先確認及評估申請學生在該期間赴捷克之可行性,包括個人、家庭及役齡男性兵役問題等因素)。
4.
經就讀學校向教育部推薦者,未經學校推薦之個別申請案,不予受理;已在捷克就讀之學生亦由原畢業之國內大學推薦。

5.亦開放以前年度獲捷克高等教育機構短期進修/研究獎學金錄取者申請。

六、參加甄選應繳文件:
備齊下列文件,並於申請期限內將各文件之電子PDF檔,按範例格式命名並依序排列後,以電子郵件方式(主旨名稱:申請112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申請人姓名_),寄至以下信箱oiaed@ntua.edu.tw)。教育部甄選應繳文件(檔案命名方式範例:申請人姓名_教育部甄選_報名表):

1.甄選報名表(自行下載)
2.
申請資格第二項所列之任一項語言成績證明
3.
大學以上之在學各學年成績單影本
4.
自傳(以捷語或英語或其他斯拉夫語言撰寫,2000字以內)
5.夏令營申請表
(請以電腦打字填寫,表格亦可至捷克教育部網站下載)

 

 

 

附件檔案:

參考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