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展覽資訊】善緣 2021扇圓水墨作品展

【展覽資訊】善緣 2021扇圓水墨作品展

 

 

展期:4/24~5/2

 

開幕:4/24(下午2:00開幕式)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 SOGO百貨 3樓展演會館

 

展出者:吳漢宗•林錦濤•高義瑝•楊企霞•張眞彥

 

       人與人之間,是一場美好的緣遇!此次展覽以「善緣」為主題,緣起於張進勇教授與吳漢宗、林錦濤、高義瑝⋯等幾位教授深厚的情誼。105年張進勇教授於台灣藝術大學上課時,不預警身體倒下,至今昏迷5載尚未清醒。幾年歲月中妻子楊企霞不離不棄的照顧,艱辛至極,其護愛之情令人感動。由於日常照顧所費不貲,因而,藝術家吳漢宗老師發起此次義賣,並邀請林錦濤老師、高義瑝老師共襄盛舉,成就此次活動以籌措費用,希望助益楊企霞老師,並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參與。

 

       藝術家吳漢宗、林錦濤、高義瑝、楊企霞、張眞彥,以「善緣~扇圓」為主題,對張進勇老師深厚的情誼,藉由創作緊密連結。五位藝術家的作品,是心靈美感的意象,融情入畫,都是深蘊藝術情思的作品。此次義賣畫展,情誼美好、良善且真實,充分展現出藝術家旺盛、美好的生命力,引領觀賞者體會真誠、善緣與美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