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9 【展覽資訊】藝海遊踪:蘇峯男八十回顧展

    蘇峯男教授,1943年生於臺灣新北市淡水區,國立臺灣藝專(台灣藝術大學前身)美術科畢業,創作多年後至美國舊金山藝術學院研究所深造,獲美術碩士學位M. F. A。曾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系主任、書畫學系系主任、造形藝術研究所所長等職,現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榮譽教授。其作品不只榮獲各大美展首獎,更被國內外美術及博物館納入典藏,繪畫成就更是受到藝壇高度的評價與推崇。

    蘇教授擅長山水、花卉,且博覽臺灣山川美景,其水墨繪畫寫生造境靈動入微。他將對大自然的觀察與感悟,忠實寫生描繪,將抽象的感受用筆墨靈活呈現,讓觀者見微知著,作品深具感染力。他的畫作有渾然天成的氣度、有展現生命的韻致,氣韻又生動;尤其對於臺灣山水的描寫,氣格盎然又獨具風神。

   「藝海遊踪─蘇峯男八十回顧展」集結山水景緻、花卉蔬果、雲海奇景等題材主題,共展出八十件精湛作品,其中更有多幅磅礡大作,可一次全覽蘇教授驚豔超凡的作品錦集。歡迎所有喜歡藝術的朋友們蒞臨觀賞。

 

展覽時間:2023/05/06(六) 09:00 ~ 2023/08/13(日) 18:00

展覽地點:國父紀念館2樓中山國家畫廊

展覽開幕:2023/05/06(六)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