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徵件公告】2020台北國際水彩暨水性媒材藝術博覽會 明日之星 徵選辦法

【徵件公告】2020台北國際水彩暨水性媒材藝術博覽會 明日之星 徵選辦法

主旨:為全球水彩暨水性媒材的推廣,藝術世代交替的扎根之長遠平衡發展,本會經由此次國際性舞台的演出,擬將提供年青人免費參與之機會,藉以提升水彩暨水性媒材藝術之專業水平與定位。

主辦:阿特狄克瑞 藝術服務有限公司 / 普思有限公司 / 韓國mijello公司

指導單位:世界水彩組織FARBIANO ; 世界水彩組織IWS ; 中國文化管理協會 ; 韓國水彩協會 ; 

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 ; 臺灣國際水彩畫協會 ; 台灣水彩協會  

展覽地點:2020年6月27日~6月30日 世貿一館 明日之星展區

開    幕:2020年6月26日 下午2:00 頒獎+星光大道+貴賓之夜

徵件說明:

一、 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將徵選圖檔請依規定建立檔名:寄至 

2020台北國際水彩暨水性媒材藝術博覽會 執委會 明日之星 收。

信箱:worldartservice@gmail.com       諮詢電話:02-2531-5897

二、參加對象:全球 / 1990(含)以下男女青年朋友們

三、徵件作品說明:

1. 作品採開放『寬闊』之創作審核,可接受所有水彩暨水性媒材(或30%左右之複合媒材創作)

  但水墨類唯一接受現代化裝裱方式。 (捲軸類/將一律婉拒)

2.每位提交個人玉照1張及2-3張近二年作品圖檔(jpg檔/3M清晰/作品不可修圖)參與徵選。

3.尺寸僅限四開(約56*38cm左右),其他尺寸概不受理。

4.作者、年代、圖檔名稱,請完整標示。(絕不可冒名頂替,經查或檢舉者將取消資格並索償)。

5.通過核定之二件作品,必需於現場展出(違者,同樣取消資格並求償展位相關費用)

但作品於現場售出後,可更換其他作品(必須是自己的/報備的6張 )

請備有至少6-8張作品更替。(六張完售者 可獲得下屆免審查資格)。

6. 填寫完整大會『明日之星』報名表。

四、徵件審核說明:

 

1.凡徵選過者,可獲得2020台北國際水彩暨水性媒材藝術博覽會 明日之星展區2m寬度之免費展位及大會獎狀一張(大會將統一於2020.01.31前在媒體、或網路、個別公告)。徵選作品將被刊登於大會會刊中,並可免費參加貴賓之夜。

 

2.但展期間展出之所有作品的銷售,必須提交50%分潤於執委會,作為明日之星基礎基金。又作品訂價不得高於三萬元台幣或低於八千元

(預備作品可備6-8張更換,需大會登錄在案)

 

3.徵選通過者:必須繳交簡介(生活照1張、簡歷10項以內、作品說明50字以內)。

 

4.徵選通過者:展期間必須親臨現場值班(或代班者),並參與說明與分享理念。

(海外藝術家除外;但一樣繳交至少6張作品參展,再由大會派員協助顧展)

 

5.以上規定,將全部列於徵選通過之『正式』合同中,詳細列舉。

 

附件檔案:2020 IWAFstar 報名表

參考連結:https://www.iwaftaipei.com/page/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