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比賽徵件】2021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季攝影比賽徵件

【比賽徵件】2021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季攝影比賽徵件

 

 

2021臺灣銀行攝影季比賽,祭出總獎金高達新台幣53萬元之攝影徵件活動重磅登場囉!即日起至9月10日止,再度聚焦台灣在地原生、特稀有動物,以「台灣動起來2.0」為主題,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新冠疫情三級警戒,意外地讓大自然出現一批珍貴的「遊客」,許多珍貴的台灣原生動物,難得於森林場域裡悠閒現身歡樂開party。喜愛大自然的攝影同好們,誠摯邀請您一同用心體會它開心的好興致,靜靜的透過鏡頭拍下它們歡樂的熱鬧景象,喜愛攝影的您不容錯過,用鏡頭為大自然生態調色寫詩,用敏銳的洞察力為動物發聲,記錄台灣生態的美好瞬間,傳遞對自然環境的尊重、順應及保護,營造健全永續生態圈而努力。

 

自即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止,凡具中華民國國籍,年滿20歲,於民國90年1月1日以前出生之愛好攝影者,即可報名參賽。此次攝影比賽徵件活動總獎金高達新臺幣(以下同)53萬元,前三名獎金分別為15萬、10萬及8萬元。歡迎熱愛攝影的民眾踴躍參與,想瞭解更多參賽內容,請至臺灣銀行網站http://www.bot.com.tw首頁業務公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