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1 【比賽徵件】11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 徵件公告

書畫藝術學系僅代收書法類、水墨類二類

 

注意:「個人報名資訊」(如附件)除註明親簽處,表格請全數以電腦繕打並列印後再行張貼作品背後(勿以手寫方式謄寫!!)

 

 

系所收件日期:1111016()17:00止,請交至系辦佳諭助教處,請務必黏貼妥報名表,謝謝!

 

11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實施要點

以下列舉簡章重點:

 

參賽作品組別及類別

●組別:

   大專組:除社區大學(學院)外,包括公、私立大專院校日夜間部學生、進修學校學生、推廣部學生、五專院校日夜間部後二年學生及研究生。

參賽作品類別及規格
●書法類:
1. 
大專組作品大小為全開(約68公分×135公分)一律以捲軸裱裝,並以塑膠套裝妥送件,對聯、四屏、橫式、裝框、手卷不收。

2.各組以自選詩詞或成篇成段之文章為原則。但參加決賽現場書寫之作品,另依主辦單位規定辦理。

3.不得以臨摹作品參賽,作品需落款,但不可書寫校(凡品及書校名者一律不予評審。一採用色宣紙界格與否由參賽者自行決定)

●水墨畫類:
1.高中(職)組以上一律以捲軸裱裝,並以塑膠套裝妥送件。作品大小連同裱裝寬度不得超過120 公分,長不得超過270 公分。橫式、裝框、聯屏、手卷不收。
2.
作品可落款,但不可書寫校名,凡書寫校名者一律不予評審。

3.高中(職)組、大專組以上參與決賽時需另100-200字作品介紹。

 詳細規定請參閱實施辦法

 

附件檔案:參賽學生個人資料表.docx

 

參考連結:11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實施要點

 

張貼人:林佳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