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1 【交流活動】滬臺文化交流周暨兩岸書畫藝術展(更新報名結果9/13)

主辦:上海市臺協文創工作會

 

活動主旨:

書畫藝術是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文化,擁有悠久歷史和獨特魅力。通過書畫藝術交流,我們可以更深刻地感受民族文化同宗同源的血脈聯繫,進而拉近兩岸的距離,增進兩岸的親情,共同攜手建設和諧中華。

 

活動期間:2023/10/18~10/23(6)

 

報名資格:本系所有學制內之學生,以第一次去大陸或第一次去上海之同學優先順位

 

報名日期:9/12()上午10點至9/13()下午15至書畫系辦佳諭處報名,因報名確定後不得任意退出,請於報名前謹慎考慮。

 

參加人數:12~15

 

參加條件:請參加同學自行準備1件作品(不限尺幅、媒彩,以可攜上飛機之尺寸為主),並攜至當地展覽。

 

費用:食宿由主辦方全額負擔(機票除外,機票費用預估2萬元新台幣)

 

備註:交流期間請同學依學校規定辦理請假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