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3 【學生展覽】植覺—王姵綺、蔡名璨、戴玉柔水墨膠彩聯展

【學生展覽】植覺—王姵綺、蔡名璨、戴玉柔水墨膠彩聯展

 

 

開幕茶會|2020/2/8 (六) 14:30

展覽期間|2020/2/5–2020/3/22

​展覽地點|臺北書畫院

 

人有五種基本的感知及覺察能力:視、聽、嗅、味、觸。運用這五感與植物產生的連結-「植覺」

 

本次展覽由三位熱愛自然的台灣藝術大學書畫系同學聯合展出。用眼看植物的壯美和樸實無華、用耳聽植物堅忍的生命力、用鼻聞植物散發的獨一無二、用嘴嚐植物那截然不同的心靈悸動、用手摸植物毅然立於世間的精神。「我們」、「人們」透過感知,與植物共感,建立屬於各自獨一無二的連結,這就是「植覺」。邀請您來臺北書畫院,透過作品,與植物共感、體驗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135215369940525/posts/2621740227954681?sfns=mo

https://www.taipeiqinhall.com/taipei-shufa-art-center.html

 

--

 

【臺北琴道舘|臺北書畫院】

服務時間:週三至週日 10:00-18:00 (入場至17:00)

地點:台北市齊東街53巷11號 (市定古蹟建築,請著襪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