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展覽資訊】「大河渥左岸畫展」校園新銳藝術家參展邀約

【展覽資訊】「大河渥左岸畫展」校園新銳藝術家參展邀約

 

 

我們是「大河渥左岸畫展」的策展團隊,誠摯的邀請您於2/27()10:30共賞藝術,感受全新的觀展體驗!

 

「築禾大河渥」是一個位於淡水河左岸的新型態藝文社區,流線型的建築外觀,宛如一位佇立於河畔邊的繆斯女神,隨著河面波動,激發出藝術家的創作熱情與源源不絕的靈感創意。社區內戶戶可飽覽岸邊四時美景,並且以住家就是藝廊的概念,從大廳設置小畫廊到每層樓間的廊道,各個公共空間與動線的安排上,讓走進社區的每一個人如同走進藝廊般,沉澱心靈、優雅自在!讓藝術的距離不再遙遠,而是能夠自然的融入日常生活。

 

「左岸畫展」是社區的首波展覽,邀請了九位藝術家參展,每一位藝術家不管是創作媒材、技法、風格等,皆堪稱是該領域的第一與唯一。未來我們更希望能夠將空間分享給貴系所,以每兩個月為檔期,邀請在藝術道路上準備發光發熱的學子們,多一個展現自己創作的機會,一起打造富藝文底蘊的生活風格。

 

誠摯邀請您2/27()10:30蒞臨「大河渥左岸畫展」開幕茶會暨展覽說明會,感謝您!

 

2/27開幕茶會暨校園新銳藝術家參展說明會

請點擊了解詳情https://www.surveycake.com/s/KBGdv

10:30開幕茶會

11:30校園新銳藝術家參展說明會

活動地點: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388之12號(築禾大河渥社區)

聯絡方式:02-87939873.董小姐

 

大河渥左岸畫展

關渡河畔 尋畫而來

建築與藝術 圈構未說的悸動 集第一與唯一 於左岸畫展

引景襯畫 更藝術的氛圍 渥嵌入畫 談收藏的義思

打造前所未有的全新觀展體驗

| 展覽資訊 |

展期:2/27()-3/31()

開幕茶會:2/27()10:30

VIP Event2/27()28()藝術家駐點,請點選連結取得VIP入場資格:

預約參觀https://www.surveycake.com/s/rd7yo

詳細資訊https://pse.is/3buxnf

| 參展藝術家 |

★ 描繪幸福樂章畫家-Coplu

★ 時尚藝術家-尹紅

★ 光電創作藝術家-林德平

★ 釘畫藝術家-胡達華

★ 探險畫家-陶天麟

★ 植物學藝術家-陳安瑾

★ 砌畫藝術家-陳俐維

★ 詩畫家-梁崴

★ 攝影藝術家-張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