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7 【工讀就業】蕙風堂麗水店/宣紙圖書部徵正職人員

【蕙風堂麗水店/宣紙圖書部 正職人員】

 

〔工作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3號、121號B1

 

〔輪班上班時間〕

早班10:30-18:30

晚班13:00-21:00

假日班10:30-19:00

整天班:10:30-21:00

 

※需配合輪班,一到五做三休一,六日會有一天休假。

※勞健保、勞退全,工時內經用餐時段會有半小時用餐時間(不計入工作時間,付餐費)。

 

〔工作內容〕

* 收銀結帳

* 包裝商品

* 庫存管理

* 接訂單、出貨

* 架上商品整理、補貨

* 商品介紹、QA

* 清潔工作

* 須長時間走動及久站

* 須搬運貨品(書籍、紙張等)

 

〔希望具備能力〕

對書畫有興趣,專注、細心,有耐心,記憶力佳,做事有條理,喜歡幫助客人,有體力,熟悉POS系統及電腦結帳操作。

 

〔加分能力〕

書畫相關科系畢業、平日有在寫字畫畫、篆刻等等,會英文基本會話、或基本日文會話者佳。

※另因最近在架設官網,加上更新POS系統,若有相關經驗者佳,具社群行銷經驗者佳。

 

〔薪資範圍〕

28000~45000(底薪28000起+每個月業績獎金)、另有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重點〕

這個工作可能從客人的角度看來是一個步調緩和的地方,但那是在每個店員的努力下所呈現出來的氛圍,這邊一點都不悠哉唷!如果您覺得想來這邊享受氣氛、浸浸書香氣邊很有氣質的上班,那還是建議當客人就好。

 

在這邊除了基本的服務客人、結帳,每天都要整理店面、上架補來的貨、拆新到的各種產品、搬書、盤點,也要輪流做清潔工作。有時整批到貨時,不論男女都需要幫忙搬貨,整日班更需整天走來走去,所以需要有體力的人員~

 

另外因為宣圖部各國書籍、紙張等品項非常多,上班後需要努力記住商品的大概位置與產品特色等,所以需要對書畫有興趣,且能樂在工作的人。(不然要背的東西非常多,如果沒有興趣會死背得很痛苦唷!)

 

培養一位員工會花費我們非常多的心力,約半年的時間新人才會比較了解整個工作內容,我們希望找到肯做事、想長久做下去、能把工作當作自己的事業做的夥伴,能做3年以上為佳。

 

有興趣者請將「附照片的履歷」、「自傳」以及「為什麼想來」私訊到蕙風堂筆墨有限公司粉絲專頁,如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